可口可乐可冷可热

“请调头,正在重新规划路线。”

【wwyx】——风波

含部分227🦐行为 娇俏赞赞请直接拉到底

北京时间20:00书桌前

房间里只有台灯在散发着微光。“闺女,学习完了早点睡啊。”门外传来男人的声音,一本数学冲刺密卷摊开在桌子上,书面一片一片的空白,女孩看着QQ群里的全体消息,小声念叨着“举报理由,不良信息、淫秽色情...”

 

北京时间20:10电脑前

鼠标边上的数位板上积起了一层薄薄的灰,赞赞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的两个白衣古装男子,自己也未发觉地攥紧了拳头。手机提示音忽然响起,赞赞子猛地抓起手机,看清内容后又失落地放下。手机屏幕上,大片的绿色消息孤独的排着队,它们和赞赞子一起焦急地等着那一条白色消息。

 

北京时间20:13客厅里

“宝贝,你自己乖乖玩玩具,爸爸去打个电话好不好。”男人哄着怀里的孩子,正欲起身。“不好不好,我要和爸爸一起!”孩子用力地拉住男人的衣袖。“来来来吃水果,让爸爸喂我们吃水果好不好呀?”漂亮的妻子端着盘子走到男人身边。

“好--”孩子拖着长音说,“我就要爸爸喂!”

 

北京时间21:45 书桌前

“最后一组,OK了。”女孩小心地截图,找到群里的管理员,“姐姐,这是我的截图,今天的任务完成了。”

“收到”

 

北京时间21:45阳台上

男人拿出手机,回头看了一眼抱着孩子走进卧室的妻子,靠在栏杆上,熟练地按下了一个没有署名的号码,并飞快地拨了出去。

 

北京时间21:45电脑前

房间里很黑,电脑屏幕也是黑的。赞赞子趴在桌子上,看着某绿色聊天软件上短短的六个字“今晚不要找我”

他换了个姿势,把手机屏幕向下扣着,六个字太短,尤其是和前面大段大段的思念相比。

赞赞子起身走向厨房,静音的手机在身后无声地闪烁起来。

 

北京时间21:55 阳台上

男人拿上外套,抓起车钥匙准备出门,“又要出去?”妻子双手抱胸冷着脸看着他。

“嗯”男人打开门,头也不回地说道:“不要等我,先睡吧。”

 

北京时间22:10 书桌前

女该翻动着相片里的相册不断放大又缩小,不时陶醉的嘿嘿笑着,自言自语道:“过了今晚就好了,明天开始,他们都可以闭嘴了。”

 

北京时间22:10 厨房吧台边

赞赞子趴在吧台上,旁边是一杯喝掉了一大部分的酒,书房里,手机仍然在不断闪烁。

 

北京时间22:30 

男人打开房门,房间里只有微弱的光,还充斥着浓浓的酒气。男人寻到吧台边,“你怎么不接电话?”男人皱着眉头看着抓着酒杯低着头的赞赞子。

“你来啦?我不会是在做梦吧?”赞赞子放下酒杯,抬起手伸向男人的脸,“真的耶,我不是在做梦!”赞赞子咧开嘴笑的天花乱坠,男人把赞赞子拉到怀里,赞赞子赌气似的转过头。

“赞赞,看着我”,男人讨好地揉了揉赞赞子的头发,“我不”赞赞子的声音里带了哭腔。扳过赞赞子的下巴,男人看到了一双水盈盈的眼睛,仿佛即使承受脉搏那样微弱的震动,那些晶莹的液体就会溢出来。赞赞子轻轻地闭上眼睛,眼泪扑簌簌落在面颊,男人用嘴唇一点一点吻干那些液体。

“看着我,赞赞”男人把手放在赞赞子脑后,赞赞子能感受到他的鼻息。赞赞子睁开眼睛,他就在眼前,那是他想了一天的人,那是他每天都在想的人。眼前的男人认真地问道“刚才,你是不是一直在想我?”

赞赞子抿嘴笑了起来,他觉得酒精让他的脸热热的,手热热的,连胃里也热热的。虽然他们正紧贴着,可赞赞子还想离他更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他眯起一只眼睛,用左手揽住了男人的脖子,右手食指和拇指弓成一个圈,做了一个“OK”的手势,又把拇指和食指张开了一条很小很小的缝隙,他把缝隙放在男人眼前说:“想你只想了这么一点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